說到今年的sbs年末歌謠大戰
好啦 也不能說SM怎樣
畢竟這種大佬行為 JYP當年也幹過
只是 今年SBS的表演 我必須說 不怎樣!
比2010忙內秀還要沒看頭~~
比2009wonderboys還要無感~~


這到底怎麼回事?
自以為韓流很強 SBS覺得隨便做也能吸大把海外播放費嗎?
去了巴黎.日本.美國一趟 這些經紀公司就開始跩了嗎?
首先 我非kiss迷 但是
U-KISS打算當萬年開場嗎?
當我看到開場是U-KISS 一整個好驚慌
今年新人輩出 怎麼開場又是U-KISS?
再來說說組合表演
其實 年末歌謠慶典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都是各家藝人的合作舞台
但是今年 真的SOSO 我看不到合作的火花
特別一點就是各團rapper+尹美萊的舞台
再來就是樂團合作舞台
然後JYP 為什麼每次都愛放地雷?
WG的歌聲 眾人皆知 雖然這次進步很大
但跟CNBLUE合作舞台 你叫一個rapper唱開頭會不會太瞎?
WG自己的舞台天殺的走慢板風格 服裝造型我可以接受
但我想看的是be my baby的動感舞蹈 不是聽她們辛苦的唱慢歌
這首歌的趣味就是碧昂絲風格的舞步 結果我整場心驚膽顫 就怕破音 走音 走key
你要改版也想想能不能帶動氣氛好嗎? 你的藝人又不是DAVICHI!!!
再來2PM 好啦 他們這首歌的確沒什麼舞步
但JYP又把音樂改了 改得沒專輯中的East4A Mix優
不是我喜歡的STYLE 前面的秀擺明[老子今天就是夜店王]
好啦 韓國人那麼愛CLUB 也難怪2PM可以把場炒很HIGH

至於像其他家經紀公司就不多說了
2NE1表演中規中矩 有一定水準 但也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4分這次穿得非常保守 我想應該是CUBE今年被管得很不爽
所以乾脆把性感通通抽掉 什麼也不露給你看!!
KARA前面舞台一開始也有點亂 算了還能合體粉絲應該也滿足了..
T-ARA沒有把去年大賣的R+C混在一起很可惜
如果可以把cry*2 跟當時尚未發表的lovey dovey混音(1分鐘也好)
表演一定會轟動
但我想更轟動的應該會是 [具荷拉+龍俊亨]演唱[麻煩製造者]
只可惜兩團+主辦單位不想挑戰觀眾極限 所以當然沒成!
當然 如果把東方神起或是hot合體
豈只轟動 馬上登上亞洲各大報演藝版頭條
一定很多紅妹激動到昏倒送醫 然後SBS2011年末歌謠將名留青史
當然 前提是SM要先倒閉....

最後請讓我譙一下SM
我是來看這一年表現亮眼的藝人
不是來看你們家的新人好嗎?
新人還沒正式出道 你安排他唱三小歌?跳個屁舞?
你叫那些2011年狂跑通告 還沒得上SBS的藝人情何以堪?
講難聽點 我寧願看張佑赫.簡美研.LEESSANG 也不想看你們家新人
SBS年末歌謠慶典怎麼好像變成SM年末感謝+新人宣傳趴?
然後SJ的衣服 我簡直要吐血~~

2011SBS歌謠大戰-SJ好精采的背影.jpg  
當他們最後轉過身....那是用白色膠帶粘上去的傑作嗎?
我想要投稿到水果報 [SM賺很大 但給搖錢樹SJ的服裝有夠寒酸]
至於東方神起壓軸 我不予置評 雖然他們的確是前輩
但你們信不信 今年神話如果復出 除非紅到連市調也無法作假
不然即使貴為超級大前輩也絕對不可能壓軸!!
雖然酸了一下SM 但還是給神起唱歌前那段表演給予滿分
那是痛苦看到最後唯一值得的一刻......

以上觀賞心得 完畢
號稱最多藝人的一年
但 2011SBS歌謠大典
真的不怎樣!

你可以不同意 我尊重你的看法

-------------來看藝人---------------

以下圖片從韓網擷取

2011SBS歌謠大戰-主持人.jpg

2011SBS歌謠大戰-A+B+K.jpg

2011SBS歌謠大戰-M+T+U.jpg

2011SBS歌謠大戰-SM雙S.jpg

2011SBS歌謠大戰-W+2P+2N.jpg

2011SBS歌謠大戰-solo+da.jpg 2011SBS歌謠大戰-c+f+s+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