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彩媛-03.jpg  

當我搞半天 不知為何韓彩媛這關鍵字瘋狂湧入我家後
這才發現 哎呀  是我打錯字了 NARSHA那篇更正-->韓藝媛
但很好奇 到底發生什麼事 加上出於對被騙進來的人感到愧疚
所以 找了點資料


新聞資料:

韓彩媛8月抑鬱自殺亡

    02年在奧林匹克小姐出身的女星韓彩媛,被揭在825于首爾延禧洞的家中上吊自殺身亡,享年26歲。消息指,她在當選的同年以劇集《孤獨》出道,之後參演過其他作品,前年轉拍成人寫真行性感,去年又曾出碟做歌手,但星途毫無起色。韓彩媛的友人更指她因事業停滯不前,患了9年抑鬱症,平日亦有服用鎮靜劑的習慣。她生前曾在個人網頁表示,「不想再痛,不想再哭,這世上還有很多比金錢更重要的事情,只要我成功就都能解决……」網民紛紛上網悼念。

百度百科:

“妄想攝影”

  2009,韓國女演員韓彩媛近日拍攝了韓國第一部以“妄想攝影”爲主題的個人寫真集,吸引了衆多fans的關注。此種風靡日本的“妄想攝影”是以把可愛模特的衣服撕拉一下撕開,露出內衣爲表現形式的寫真集。這部寫真集因爲全新的表現方式而人氣火爆,在日本發售時輕鬆突破10萬銷量大關,成爲了最暢銷寫真集。韓彩媛拍攝的“妄想攝影”寫真集于20095月在巴利島拍攝完成。拍攝“妄想攝影”寫真與拍攝一般寫真集不同,要求模特換穿兩套不同服裝擺出一摸一樣的姿勢。韓彩媛在長達7個小時的拍攝中,以高度的集中力出色的完成拍攝,受到了現場工作人員的贊賞。

大家一定很好奇 這妄想攝影到底是???

有圖為證 不過有點鹹溼 未成年請快速離開(來不及了...)

韓彩媛-01.jpg

 韓彩媛-02.jpg  
 

 這在韓國 應該尺度算玩很開了....

另外也發現她有演[男生女生向前走]第三季<--台灣應該沒買這季版權

韓彩媛-04.jpg   

再來還有一首MA.BOY 實在是找不到視頻 連音頻也很少

只找到DUAM視聽版本

http://music.daum.net/album/main?albumId=505267

可以聽聽看 就....舞曲...聽得出不會紅...

最後韓網尋找資料偶然發現這一篇

한채원 자살 충격, 죽음으로 이름알린 무명배우들의 슬픈 이야기
韓彩媛 自殺震驚,死亡之名揭露了無名演員們的悲傷故事(我韓文不好 翻錯還請幫忙指正)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linkid=4&articleid=20111008133337143e7&newssetid=1352

至於內容寫些什麼 大家利用翻譯機應該可以略知一二

我韓文不好  所以 就不翻了(光標題我就翻好久...)

 

最後
生命寶貴
自殺之前
請花機票錢 前往非洲
看看那些想活命的孩子
就會知道 我們身邊處處是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