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浪漫-001.jpg  

劇 名:需要浪漫
放 送:韓國有線電視TVN
首 播:2011年06月13日
主 演:金楨勳、趙茹貞、崔如珍、崔松賢、崔鎮赫
集 數:16集

這個暑假
最自豪的事
應該就是花了13個小時
把這部[需要浪漫]看完
真的太好看 太精采
爆笑之虞又能讓我們這種渴望浪漫的熟女共鳴

這部在韓國號稱韓國版[慾望城市]
當然不可能在無線電視播放
既然是在有線TVN 卡司也不會是一線
但對我來說 金禎勳+趙茹貞+崔如珍
已經是很棒的組合了
這部是金禎勳退伍後第一部作品
擺脫了以往在宮那個溫柔的律王子

需要浪漫-009.jpg  

他的吻戲多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還有火辣辣的床戲..
看的我超害羞 但又眼睛張很大 XD

 需要浪漫-003.jpg   

劇中三個女人 有著三種完全不同的性格

需要浪漫-006.jpg  

第一個女人:
可愛、活潑、熱愛工作的飯店經理鮮宇仁英,跟吃閒飯的(未出道)導演愛情
長跑十年。即便如此仁英也甘之如飴,她相信自己也相信這男人。
這男人在仁英不知情的狀況下出道、成了當紅導演、買了車、買了房。
但是
危機降臨:那個23歲的小屁孩竟然大剌剌跟她宣戰,更危險的是:我的男人好像會被她搶走。
出軌打破了10年的愛情,她作夢卻也沒想到愛情剛結束更火熱的
新戀情正等著她...
以為一切都會變好,怎知要當財閥夫人要辭職、還要出國
躲藏、隱性埋名?
10年的愛 VS 集團接班人,究竟想要的是浪漫?還是愛情?

需要浪漫-007.jpg  

第二個女人:
成功的女強人朴書妍,是知名購物商場代表。自由奔放 不受束縛的她美貌、金錢、
身材、男人不缺。
她的準則是:喜歡就要主動上了他~男人保存期限ONLY三個
月。因為害怕孤獨,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所以只能不停的換男人。
某天無意
中發現前男友(那個曾經有想過乾脆就跟他結婚的男人)竟然早就是[人夫]枚,老婆還大腹便便!更不要臉的是那男人竟敢找上門要求過夜。理智:睡了嗎?肉慾:睡了!終於大老婆反擊開始,商場代表頓時成了通姦罪被告....
經過這件
書妍從慾女變身瑪麗亞聖女..期限竟然只有:1天!!!
而當初告誡朋友的->不可跟自己的
同事睡,最後竟然跟攝影同事XO&%$@X#O...

需要浪漫-008.jpg  

第三個女人:
成功的女強人律師姜炫珠,很聰明但也很天兵,喜歡小事化大事。或許是受到濫情
母親的影響,連爸爸都不知道是誰的她,因為過度的懼怕母親而渴望純潔、完美的愛情。
她是三個人之中最早發喜帖的女人,即使男方只會吻她,從不
讓她去他家,也從不去她家,男方還是求婚了。
沒錯!少了浪漫又怎樣?我可
是妳們之中最早結婚的呢!!
沒想到婚禮當天男主角沒出現~簡訊只傳來對不起三個字!!為了講究完美的
禮也硬要找個男人充當完美新郎,即使只有一個人也要渡蜜月。
沒錯!我就是
這麼一個講究完美的女人。
追求完美的她連分手也要完美,她不甘心於是天涯海角抓到落跑新郎,沒想
到得到的答案竟是.........
為了那個痛苦的理由
炫珠決定要突破自我,成為真正的女人。
某一天正當她苦惱自己該找誰一夜情來告別[女孩時代],這個假新郎
竟然就這麼剛好的掉在她眼前....

在劇中出現的男人,我想很多人應該只認識金禎勳...
但是...這些男人媽呀肌肉壯碩的我口水都要留下來..
瞧那勻稱小腿.結實屁屁.紮實胸肌......

需要浪漫-010.jpg 
(一直出現這種養眼畫面 姐姐一整個心花怒放看到完@@)

我懷疑他們選男角第一個條件應該是:勇猛身材 吧!!
看的我一整個眉開眼笑 春心蕩漾的咧~~阿哈哈哈

需要浪漫-004.jpg  

這三個女人裡面,我最喜歡女律師的故事。還有那位跟炫珠配的德秀先生,媽呀他真是太會演了。他們兩個的互動超好笑,可惜的是故事不多,到後面他們的故事幾乎是簡單帶過,害我很難過....我想多看一點無厘頭律師+溫柔桌球館長的爆笑情節阿~~ 

讚賞自由奔放的代表,有的人也許會不屑書妍的戀愛觀,我卻覺得勇氣可嘉。她是真性情的、直接的、不做作的人,想要什麼不會猶豫,所以從來不會失手。而我們這些老是猶豫的女人又有什麼好忌妒呢?要怪就怪自己勇氣不夠吧~

羨慕活潑又有點壞心眼的飯店經理仁英,她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她擁有2位最愛她的男人,偷吃的男人即使被甩也細心呵護她;成功帥氣的男人即使屢次被傷也深愛著她。
所以說仁英阿~我多希望你把一個分給我,哪個
都可以!

需要浪漫-005.jpg  

然而最感歎的,莫過於她們堅貞的友誼。不管工作再忙、愛情再複雜也能抽出時間隨時隨地相見,無時無刻關心彼此的友情。

至於結局,我發現反應很兩極。
我自己是喜歡這結局的,這樣的結局更符合女主角心境..
最後一集其實看的有點不爽,感覺好像一直在看回顧...
不知道是收視率的問
題所以後面開始一直在重剪前面的畫面,
與其這樣還不如多增加代表+律師的
戲份,這樣會更有趣。

唉 看韓劇最讓我討厭的就是:他們都喜歡虎頭蛇尾
這樣對於觀眾真的是很失禮的事
今年到目前為止,除了[49天]還真沒有一部是認真做結尾的...

ANYWAY~如果沒有卡司情節的人
一定要看看這部充滿慾望的需要浪漫~一定能有所收穫

需要浪漫-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