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麝香葡萄-004.jpg  

其實這裡本來應該是個清純的場所

其實這裡本來應該是個以韓國為主的場所

其實我今天一整天跑醫院+大賣場+清房間 應該很累

但 這一切還是不敵惠比壽麝香葡萄之AV妹妹們

更么壽的是 這種沒舞技 沒音色的女優們 不僅日本大紅 現在還要台壓進台灣

惠比壽攻打台灣證據:http://www.books.com.tw/CD/activity/2011/09/uni_ebimasu/

麝香葡萄-002.jpg  

惠比壽讓我了解到 原來男人有多麼依賴這群精神糧食

即使唱的不好聽 歌曲不好聽 他們只要能看到這群心目中的女神 家產賣了也甘之如飴

惠比壽麝香葡萄-香蕉 芒果 高中

[要記得對爸爸媽媽保密喔][下課往保健室衝喔][老師再多吃我就不給吃我的芒果喔]

這麼誇張的暗示(最後那句根本鼓吹不倫戀)

我很懷疑 在日本可以完全未成年合法化嗎?(高中是未成年階段吧..) 

更猛的是 這群葡萄的歌還可以衝進公信榜前10名 真是太強悍

我們台灣藝人完敗 做得要死要活還不見得會紅....

細數這些惠比壽超A級成員 其實我只知道蒼井空(她太有名)

但據說還有夾雜寫真女星 所以不完全都是下海過的女優

惠比壽麝香葡萄 - OECURA MAMBO

沒有大姊頭蒼井空 的....森巴+曼波+南洋風情的奇妙歌曲..

惠比壽麝香葡萄 - かわいい甲子園

同系列的服裝 我還要看幾次?看到目前為止...雖然BANANA很情色 但印象最深刻啊..

麝香葡萄-001.jpg  

P.S 粉紅色少女的眼鏡讓我驚恐 我一度以為她戴假眼鏡..

但原來眼鏡是真的 眼睛也是真的 所以是眼妝太牛逼了嗎?

惠比壽麝香葡萄 - スプリングホリデ

這應該是目前她們穿最多的一支MV了

但最後睡著的END...言下之意是.....??

惠比壽麝香葡萄 - 私マンボ

看到那套糖果色小可愛...我又傻眼了

10S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她們終於要脫了

1m18s的時候 我想請問她們每支MV到底要裝友好到什麼時候?

2m52s的時候 那位藍衣小姐嘟嘴讓我驚慌失措

然後心中滿腹委屈滿腹牢騷的看完曼波歌

感想是:他們真的很愛曼波&裝友好&衣服穿同套

我嚴重懷疑 公司根本想到最後拍賣那些小可愛大撈一筆吧!!!!!!

正所謂 穿得越久氣味越香濃啊.......

麝香葡萄-003.jpg  

FINALLY 這些小日本鬼子真的很會賺錢

日本宅男可憐了 以後要被AKB48跟麝香葡萄前後夾攻

宅男們 好好賺錢吧!!加油 願你們肉體被榨乾之外不要連錢也被榨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