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土豆網跟pps抓很嚴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韓劇了
家裡硬碟也呈現[快掛]狀態
所以也不方便用種子下載

但還是透過某幾個線上視頻網
看到這兩部 很有意思的韓劇
第一部是[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管檢察官-001.jpg  

劇名:吸血鬼檢察官[뱀파이어 검사]
頻道:韓國有線電視OCN
集數:12集
主演:延政勳、李英雅、李元鍾、張铉誠
劇情:描述延正勳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名吸血鬼檢察官,利用他擁有的神奇能力與底下三名組員一同破案的懸疑推理故事。
官網:http://series.lifestyler.co.kr/vampire

我本人還蠻喜歡看這種偵探.懸疑.推理故事
再加上還有充滿少女心的[吸血鬼]題材
媽壓 老娘少女時期多希望有隻吸血鬼帥哥擈上我的床(真的是漫畫看太多XD)
咳咳 總之呢 這部[吸血鬼檢察官]拍攝手法很有意思 整部片光景走冷色調
場景跟佈局 甚至到影像的剪接處理 都細膩到位
內容緊湊 充滿刺激感 而且每個小單元雖然獨立 但零散的碎片卻又彼此相連
集數意外的短 我覺得好可惜
但據說這部片成本非常高昂 所以我想也不太可能拍個60集燒錢
畢竟有線的資源不比無線龐大啊

吸血管檢察官-002.jpg 
如果你覺得男女主角有什麼大火花 那可能要失望了
本人巴望到最後一秒 都沒有任何的愛情戲
只有些微的曖昧與情愫
也是拉 怎麼可能每部吸血鬼都拍得跟幕光之城一樣花痴~
ANYWAY~討厭拖戲的 喜歡新鮮的 可以來看看這部[吸血鬼檢察官]
最後一集收視亮眼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希望能拍續集
噗 這樣下去 會不會像csi一樣 拍個沒完沒了阿!!!

YAHOO NEWS (我韓文很爛 青菜翻重點就好)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articleid=20111219131300649b8&linkid=4&newssetid=1352
[OCN]吸血鬼檢察官更新自己收視,並在最高收視率正式落幕。
根據AGB尼爾森調查之前18號(最後1集)平均收視率為3.34%,收視率最高達到4.3%。
最後一集檢察官和幕後兇手在生死存亡中展開對決,發現背後令人吃驚的真相。
吸血鬼檢察官在放送的11週,保持有線電視同時段的1位。
大成本大規模的吸血鬼檢察官以及수사극(應該指TEN)這兩部非傳統的戲劇概念,集中了觀眾的目光。
吸血管檢察官在市場有了很好的反應,增加了製作第2季的興趣。
PD表示目前做了有關第二季的調查,觀眾反應熱烈。
雖然現在還未決定,但是如果有更具體的想法一定會先告訴大家。

---------欣賞劇照---------

吸血管檢察官-003.jpg 吸血管檢察官-004.jpg 吸血管檢察官-005.jpg 吸血管檢察官-006.jpg 

最後 這部戲的尺度在哪裡?劇照告訴你

吸血管檢察官-007.jpg 

p.s 馬賽克我自行加工 雖說不是血淋淋 但還是有點..

年紀還小的 等大一點再來欣賞吧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