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竟然會跑去追這部純愛劇 (純愛劇完全不是我的style)

雖然一度有點痛苦 但我還是抱持著少女心看完它了..

日劇流星-01.jpg

流星劇情簡介:
男主角岡田健吾(竹野內豐 飾)是一位水族館飼養員,正為妹妹瑪麗亞(北乃紀伊 飾)的病需要器官移植
感到煩惱。有一天在平交道上遇到正想自殺的女主角梨沙(上戶彩 飾),健吾毫不猶豫的救了她,面對
負債累累的梨沙,健吾以契約結婚為條件幫她還300萬元債務,同時要梨沙作為瑪麗亞的器官移植者。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nagareboshi/index.html

日劇流星-02.jpg

心得感想:
2010年日本秋季電視劇《流星》以純愛劇為主
有大卡司竹野內豐以及實力偶像上戶彩
再加上詐欺遊戲實力小生松田翔太
照理說應該會非常精采
不過很可惜 劇情沒什麼特別之處,甚至有點單調,
但流星平淡之虞
卻還是讓我不知不覺看下去。

故事從女主角被欠一屁股債的哥哥毀了愛情也欠下300萬元債務開始。
男主角則是在妹妹病情惡化下被未婚妻甩了,找不到願意捐贈的親戚而陷入苦惱中。
同樣都是手足,但兄妹情卻大大不同。
一個是拼了命想救妹妹
另外一個則是無時無刻讓妹妹陷入絕望中
當兩位絕望的男女主角相見 又燃起了一絲重生的希望
一個話不多的竹野哥哥
搭上另一個愛唱反調話也不多的上戶妹妹
這些流星們透過最真實的演技 讓觀眾慢慢滲入劇中
除了透過水母牽起的紅線之外
也刻劃出了2對兄妹間的情感羈絆
再切入社會上引起爭議的器官買賣問題(雖然這議題切得有夠薄..)
 

 日劇流星-04.jpg

這部純愛日劇沒有複雜的劇情
劇中角色的對話沒有激情 沒有狗血
跟其他日劇比起來話少到不行
可是演員們功力了得 他們就是有辦法用舉手投足
用眼神表情
來表達劇中人物的絕望 希望 情感 愛戀 

日劇流星-03.jpg

這部戲特別之處在於主題曲
實在是太好聽了 歌名就叫做流星

其實劇情跟流星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水族箱的水母戲份還比較多...
來自實力派團體可苦可樂 帶來的流星
搭著劇情起伏的旋律 歌詞中貼切的愛情
也為這部平淡樸實的小品純愛劇 注入動人的音樂元素
音樂錄影帶拍得好星光...我還以為是北極特快車咧...
車窗外不停的下著流星雨+美麗的星辰夜景
當下想跟旅行社連絡安排一下行程....
02:32竟然莫名的出現水母..然後後面...出現了一大群的水母..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生物之一就是水母!!!!!!
受盡苦難的看完日劇裡的水母群...
可苦可樂竟然也跟水母玩在一起...........
看來還是聽歌就好...我不需要水母的視覺陪伴...

歌詞節錄
散落在滿天星辰中 是兩顆心
穿越愛的暗闇
思念  化為流星
劃過天際  在你身旁消逝之前
只願相信  你和我屬於同一個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