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色遇]-01.jpg 

由強尼戴普和安潔莉娜主演的《色遇》從年初在威尼斯開拍後新聞不斷,大家都在看影壇放電機裘莉如何在電影中色誘怪怪型男強尼戴普,這2大超強卡司也成為未演先轟動的話題中心。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
而我ㄧ直很蠢的以為是翻拍咱們大中華的[色戒]......

劇情簡介: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洗走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在火車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沒想到也是來索債的俄羅斯黑道老大介入,英國警方這時也查明了法蘭克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這位礙眼的傢伙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待在這位女間諜身邊....

心得感想:

礙於不能破梗 所以劇情也不多做說明
看完這部片 我想大部分的男生都會很失望
因為安吉莉娜裘莉 拋下了她拿手的動作戲
穿起了美美的衣裳 悠遊在威尼斯美麗的河景

電影[色遇]-02.jpg 
(全片中我覺得最美的一套服裝...開場的15分鐘裘莉阿姨真是賞心悅目啊)

電影[色遇]-03.jpg 
(相對的 微微發福的怪怪強尼叔叔讓我從頭想笑到尾...)

如果你想看一部劇情精彩的電影 我不推薦
因為這部片從原作[色計]的劇本來看 本來就過於單薄
即便拿來改 大概也很難改出什麼火花

但是如果你想看大卡司的演技過招
欣賞威尼斯美景 欣賞好聽的音樂
欣賞裘莉難得一見的氣質與美貌
欣賞強尼戴普雖然有點發福 雖然瘋顛依舊
但拿捏得當的船長風格 依然讓你樂開懷

這部色遇你應該會看的很愉快
 

本片最讓我醉心的音樂
電影中某個場景
當間諜伊萊斯不讓法蘭克再淌入這個跨國犯罪陷阱中
船頭兩人別離的歌曲(我沒記錯的話啦...)
悠揚而起的歌曲
超好聽 神奇的是
同事上禮拜剛好就帶著這位Katie Melua的專輯要來錄節目
還我忍不住內心呼喊了傑克一下~~~~~~


Katie Melua-No Fear of Heights

-----------劇照加碼-----------

電影[色遇]-05.jpg 

電影[色遇]-04.jpg

arrow
arrow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