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閃尼戀 李智雅結婚說 後 又一個轟動演藝圈的新聞了

身為南韓的偶像團體 是絕對不能談戀愛的ㄚ

瞧人家HOT BABYVOX(啊咧  怎膜這麼自然寫在一起 XD)

再轟轟烈烈也不敢明目張膽

但是你瞧

龍荷戀見光死.jpg

 

 

第一張根本已經到了拍攝電影的境界了吧

除了光明正大之外 連取景都取得這麼優秀!!

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女時代

但是面對這個新聞  還是有不小衝擊 (我的龍光燮就這樣垮掉一個...)

雖然衝擊 但還是支持這些孩子多談戀愛囉 以後唱抒情歌比較有感觸XD

現在擔心的應該是 BEAST要如何面對他們的粉絲

雖然說是龍俊亨一個人享福 歌迷卻會把帳算在BEAST這個TEAM當中

不過龍俊亨是出了名的冷臉 峻臉 面癱臉 他硬起來 歌迷也拿他沒輒

而且他本來在BEAST就是這種形象 加上具荷拉形象好 應該不會很慘吧..我想..

好啦  其實重點是這首面癱歌 真的是笑炸我了

PART1

 

Part2

 

搞到最後根本就是GUCCI的故事

而且起光一整個為梁耀燮抱不平

龍俊亨-龍荷戀004  

抱不平到地板的日子也出爐

地板的日子

結果還是糾結在GUCCI呀~~~

不管怎麼說 恭喜龍俊亨出局 OUT

快跟2PM一起PUT YOUR HANDS UP!

快快快 光燮有希望了!!!

雖然推的人不多

但我個人就喜歡這兩個小矮子親暱的玩耍

龍俊亨-龍荷戀02.jpg

龍俊亨-龍荷戀03.jpg  

圖片來源:http://flossica.pixnet.net/blog/post/1677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