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Dance_Company-03.jpg  
歌手:The Dance Company
專輯:The Dance Company
發行:2009

曲目:
01Papa Rock n Roll 爸爸搖滾樂
02Coba Kau Bayangkan 試著想像你
03Say What You Say
04Modal Cinta 現實的愛情
05So Far Away
06The Dance Company
(以上中文全部青菜翻 不要相信我)

專輯介紹:
唉 我沒在學印尼文 所以根本無從找起基本資料
但 這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呢!!!!!!!!!!!!!!
維基百科:
http://id.wikipedia.org/wiki/The_Dance_Company
進去果然是一堆由英文組成但完全不同念法與意思的單字
但 這又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呢!!!!!!!!!!!!!
goole 青菜翻:(經過我隨意潤飾 不保證完全正確)

The Dance Company是一個來自印尼的樂團。The Dance Company由Embot(鼓),Riyo(主唱),WEGA(貝斯)和Baim(吉他)組成。他們的的音樂曲風是流行搖滾風格。The Dance Company發行過一張迷你專輯。這張專輯包含六首歌曲,歌曲“爸爸搖滾樂”曾登上排行榜冠軍。他們表示,組成這個個樂隊只是為了純粹的樂趣。因為他們認為在印尼大多數人組成樂隊只是為了賣錢。然而,做音樂的目的應該是有趣以及樸實的。

이상,끝!ㅋㅋ..

 The_Dance_Company-01.jpg      

我真是太激動了
好!好!好~~~激動
激動到好像挖到寶藏一樣

2009年回了一趟印尼
過著早上有電晚上停電原始生活
唯一的樂趣 只有白天的音樂節目
也聽到了很多新鮮的歌曲
這個THE DANCE COMPANY就是當年信誓旦旦要入手的其中一張
結果!!!!該死的棉蘭!!
問了很多家都沒賣 不然就是賣完 有的還搞不清楚是誰
(這團明明都打進排行榜了...)
於是 就這樣默默把遺憾帶回台灣
2年後的現在 今天很偶然的 (其實我根本幾乎忘了團名)
當年那首印象深刻的MV  被我遇到了!!!
果然 一首好歌 即使經過歲月的洗禮 旋律也不會被遺忘
特別的是 他們的MV別具特色 不論在場景.道具.服裝..etc
都有種前衛+實驗的風格 尤其[modal cinta]真是太有質感了

很有野心的介紹完 接下來就欣賞MV吧!!

------------MVMVMV--------------

The_Dance_Company-02.jpg  

01Papa Rock n Roll 爸爸搖滾樂

 

 02Coba Kau Bayangkan 試著想像你(當年結緣的那首)

 

03Say What You Say (很有特色的搖滾曲)

 

04Modal Cinta 現實的愛情(可愛的黑白MV風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