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01 New Vision
02 1/2 (the beginning version)
03 I12cu (I want to see you)
04 In my Dream
05 Now I'm fall in love
06 Sweet Kitten
07 Kit (Keep in touch)
08 August song
09 World of music
10 Happy (Ki version)
11 The lost that have been found
12 Hug
13 One
14 Jinglebell
15 A song for us
16 Oblivious
17 19:00


專輯介紹:
smallroom 005 'Mini-Mart' อัลบั้ม compilation ชุดที่ 5 ของ smallroom เป็นอัลบั้มที่รวบรวมผลงานต่างๆของ smallroom ไม่ว่าจะเป็นงาน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โฆษณาหรือประกอบนู่นนี่ต่างๆ ที่เราทำกันอยู่เป็นงานหลัก แต่ผลงานต่างๆเหล่านี้ยังไม่เคยออกวางขายที่ไหนมาก่อน เราก็เลยถือโอกาสนี้ รวบรวมผลงานต่างๆเหล่านี้ออกมานำเสนอให้ได้ฟังกัน โดยได้ฤกษ์ดีปี 2005 พอดีกับ compilation number 005 ของเราเลย
smallroom 005 "mini-mart" the fifth compilation from Smallroom, which is contained smallroom commercial songs since year 1999 to 2005.

GOOGLE亂翻:
smallroom005'迷你Mart的首張合輯一系列的5張專輯 smallroom集合各種1999-2005 smallroom的歌和音樂例如廣告商業歌曲還有日常歌曲都在這。然而,在這張專輯問世之前,在任何地方都沒有發布。我們藉此機會將這些收集到的作品發表出來聽到相同演示。

為了舒緩我前晚的苦痛 洗滌心靈 星期日再度光臨茉莉2手店
CD狂的我 不免又給它敗了4張(是發洩吧你 XD)
我這個人向來容易被特殊封面所吸引
結果在這茫茫CD海中
竟然給我碰到泰文專輯..(也太瞎了)
而且  價格不便宜..竟然要199...(我拿到的2手品不但泛黃+封面有點破皮..orz)
沒辦法 誰叫我不會泰文 沒泰國朋友
而且這張2005年出版 我想要找也絕版了

乾脆心一橫 (吶喊)
資料少之又少 6年前的合集 網路上根本找不到個鳥
那個GOOGLE亂翻 其中一些字眼為了讓文章更順我稍微竄改過 
噗  大意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
或者  如果讀文的大大您懂泰文的話 還煩請幫忙指點一下
我對泰文是完全不通.... 全靠google+編劇天份
整張專輯17首 穿插幾首過場音樂 過場音樂做得很用心
專輯視覺概念有點法式塗鴉
就是人長得長長 瘦瘦 色彩風格偏歐洲風
雖然是泰國 但是因為泰國是個人種大混戰的國家
隨處可見混英法 混南歐 混中俄 混美加...等
泰國一位知名女星pinky 甚至還混了6個國家的血
在文化上多元豐富的表現 時常讓人大為驚嘆
不論在廣告 電影 音樂 建築等都有非常傑出表現

開頭曲其實有個聲音好聽的男子[JER]用英文介紹 但我這人英文沒學好 所以只掌握大意

有學好的朋友們可以忽略我亂翻的介紹  直接聽JER先生解說即可

基本上這位作者似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熱愛smallroom005這張
他竟然全部傳上去還做成清單 佩服佩服 ..對我點名的歌曲有興趣 可以直接清單尋找
New Vision 輕快的搖滾令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in my dream的前奏跟旋律 那個應該是吉他+電子合成器伴奏而成的吧~
加上男主唱呢喃般的氣音 充滿摩登時尚感
Now I'm fall in love
女生也是這種輕柔調調 活潑的旋律讓歌曲聽起來甜滋滋
手上如果有鈴鼓 沙鈴之類的 我一定會不停的搖啊搖 XD
The lost that have been found
我超愛  可是為什麼只有1:05??????

到底是歌曲節錄一小段 還是真的就只是1:05的過場樂????(完全無解..)
A song for us 也是輕鬆歡樂的輕搖滾曲風  

FINALLY 我花了點時間上傳(失心瘋) 喜歡的人歡迎收藏 來這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