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TOP-001.gif

歌手名稱:GD & TOP
專輯名稱:GD & TOP
發行日期:2010.12.24
發行公司:YG Entertainment

曲目:
01Intro
02 High High
03 Oh Yeah (feat. Park Bom)
04 집에 가지마 不要回家
05 Baby Good Night
06 뻑이가요 Knock Out
07 OH MOM (T.O.P solo)
08 악몽 惡夢 (G-Dragon solo)
09 오늘따라 Of All Days (T.O.P Solo)
10 어쩌란 말이냐? What Do You mean ? (GD Solo)
11 Turn It Up (T.O.P Solo)

GD & TOP-HIGH HIGH

第一次聽到這歌HIGH HIGH
是在SBS年末歌謠賞
當時還覺得
GOD  他們的新歌怎麼那麼詭異
沒想到多聽幾次整個上癮
MV依然不改YG家華麗+西洋風
而且GD整個跟MV融為一體
夜店根本就是GD第二個家吧!!!
怎麼會這麼搭 XD

GDTOP-004.jpg
(瞧他們拍得多自然~強心臟也正式發表:勝利+TOP+GD是神話CLUB派)

吸引我的歌曲是OH YEAH
朴春的歌詞雖然大部分只有OH YEAH
但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 把這首歌點綴的完美無暇  I LOVE IT
不過上YOUTUBE瀏覽
才發現 原來他們這三隻以前早就有過一腿了  XD
歌也不錯 MV就.....ㄆ  誰都有青澀時代咩~~

GD & TOP Ft. park bom- Forever with you.

OH YEAH沒有MV 好可惜喔
YG家的MV總是有新品讓我驚嘆~
這次HIGHHIGH還好 空姐裝有吸到我的眼球(制服控ㄚ我)
他們家出品 幾乎都很合我的STYLE 我熱愛華麗
雖然本人是活生生的HOTTEST...XD

GD & TOP-Baby Goodnight


BABYGOODNIGHT 踏p跟蛇玩的景象揮之不去啊.... 他們家也太喜歡跟動物玩在一起了吧!

GD&TOP-KNOCK OUT/一見鐘情(뻑이가요)

蛇玩完之後接下來是沙皮狗...我懷疑他們家有動物演員培訓班...
一開始聽會覺得[媽阿 什麼鬼] 搭配歌詞 發現這真是一首好玩的歌
TOP自從變成movie STAR後 整個人POSE360度大轉變(下圖有真相)
GDTOP-005.jpg
人家機低這麼犧牲 TOP舉手投足竟然在那耍帥!!!!
FINALLY  有注意到英文字型嗎?  雖然我ㄧ度以為我眼花 但那真的是!!!!!
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得載 媽呀 太神奇拉!!

-------------宣傳加碼--------------

GDTOP-002.jpg

GDTOP-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