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恩[瘋了嗎]-01.jpg  

單曲:瘋了嗎미친거니(Feat.방용국)
歌手:宋智恩 송지은
發行: 2011.03.03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好愛變態歌曲 XD
除了JOO的[壞男人] 我也特愛宋智恩的[瘋了嗎]
宋智恩是誰 他就是現在很紅的女團SECRET的主唱啦(右一)
宋智恩[瘋了嗎]-02.jpg 
其實這首歌的MV只是SOSO
畢竟我對
閔孝琳沒啥興趣
而閔孝琳也沒演出啥表情
最妙的是 這首歌的開頭
DAVICHI-即使憎恨也相愛部分場景
根本就一模一樣吧!!連鏡頭都取得超相似...
撇開MV不談
我覺得音樂節目上影片更用心啊~~


注意到那個亮眼的rapper了嗎?
他就是同公司的방용국方勇國(暫譯)
據說今年下半年會正式以男子組合出道
好啦我也不避嫌
我就是因為這個小變態大迷這首歌(自爆)
對於他的出道 我是完全期待啊~

-----------小變態加碼------------

方勇國-01.jpg 方勇國-02.jpg

多可怕的歌詞..但小變態好萌

方勇國-03.jpg

姐姐我已經被你煞到了!!

方勇國-04.jpg

我一直看著你(豐腴的嘴唇好像李起光..) 連眼鏡都是衝著你買!(熱血)


方勇國-05.jpg

翻白眼的變態演技太震撼人心了

方勇國-06.jpg

修長的手指也極品..(其實是我瘋了...)

方勇國-08.jpg

這張又忽然很像B2ST龍俊亨

方勇國-07.jpg

雖然你很可愛 但是連人家刷牙你都能偷窺 就有點過分了..

方勇國-09.jpg  

身材比例...跟B2ST李起光有得拼耶..

謎問:女主角的圖咧

謎答:.................不能只做小變態特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