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M&D-001.jpg  

希澈x政模!M&D 뭘봐(Close ur Mouth Song)

單曲資料:
由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Trax成員金政模組成的特別組合M&D在23日公布了數位單曲《Close Ur Mouth》的MV。《Close Ur Mouth》是M&D成立後推出的第一首歌曲,金希澈與金政模格外重視,金希澈包辦了MV企劃、導演、主演還親自邀請衆多演藝界好友出演了MV。金政模則是在MV中親自上陣,演奏吉他、貝斯、電子鼓等各種樂器,展示了M&D特有的自由奔放的魅力。
《Close Ur Mouth》MV雲集了missA的Jia、FT Island的李弘基、Beast的龍俊亨、SUPREME TEAM的Simon D等華麗出演陣容,金希澈在演藝界廣泛的人脈讓人嘆爲觀止。M&D的單曲《Close Ur Mouth》已經在6月22日淩晨在各大音樂網站發布,受到了韓國歌迷的熱烈追捧。

廢評:
看到這支MV還蠻驚訝的
雖然知道李弘基很愛黏他
沒想到龍俊亨跟MISSA跟他也有交情~
(我跟金希澈稍病幫不熟,只知道BEAST俊亨為了他拋棄忙內生日XD)
搞笑藝人金景鎮竟然也出現 讓我大驚喜 哈哈哈
金希澈M&D-002.jpg 
稍病幫資料圖
這首歌完全就是為金希澈出產的啊
自命不凡+隨便對待女人的男人之歌
瞧瞧那歌詞寫的多OVER
如果不是自戀金公主唱 我想我可能會幹譙唱這首歌的人!

歌詞節錄:
OK 좋았어 Dance를 춰줄까
OK 알겠어 Rap으로 뱉을까
OK Good Choice Girl  
Rock으로 해줄까
내가 알아서  
Get Off Get Off Get Off

뭘봐 나를 찾는 여자는 많아
뭘봐 너를 쫓는 남자는 없지
뭘봐 이게 나와 너의 차이잖아
그래도 가 That's Great
Oh Bye Bye Bye


OK 好吧 我們DANCE一下如何?(你跳舞會破功耶..)
OK 知道了 那隨便RAP一下如何?(不如你聽JIA rap會比較溜 XD)
OK Good Choice Girl
要開始ROCK了嗎?
我知道了
Get Off Get Off Get Off(你才給我GET OFF咧!!)

看什麼 找我的女人多的是(找你的男人也很多..)
看什麼 追妳的男人一個也沒有吧
看什麼 這就是我跟妳之間的不同(超想呼巴掌..)
那又怎麼樣? That's Great
Oh Bye Bye Bye


瞧這歌詞寫的多機歪(天ㄚ我爆粗口了!)
一副女人多的是 好像隨時可以換掉
別忘了 MBLAQ的GO還曾經懷疑你是GAY咧 你是在那跩什麼!!!XD

MV拍得看似豪華但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直繞著狎歐亭KTV拍阿 看他繞著building走 感覺那家KTV還頗高級?!
這麼簡單的MV 成本應該很低吧
(反正KTV也是SM的 XD)
攝影師也不用請 因為搞笑的金景鎮可以一手包辦啊

最後 我必須很誠實的告白
公主 你會唱3秒的sorrysorry 不是沒有原因的...
朝頂尖的演員+綜藝人路線前進吧!!!

------------------MV截圖說故事--------------------

金希澈M&D-003.jpg 金希澈M&D-004.jpg 金希澈M&D-005.jpg 金希澈M&D-006.jpg 金希澈M&D-007.jpg  

金希澈M&D-008.jpg 金希澈M&D-009.jpg 金希澈M&D-010.jpg 金希澈M&D-011.jpg 金希澈M&D-012.jpg 金希澈M&D-013.jpg 金希澈M&D-014.jpg  

--------------------- 冏照加碼------------------------

誰叫金希澈你的歌詞太機歪 這張無意截到的窘照公佈 已洩我心頭之恨 哈

金希澈M&D-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