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O[壞男人]-01.jpg
單曲名稱:Heartmade
歌手名稱:JOO
發行日期:  2011.01.04
發行公司:JYP Entertainment

曲目:
1 나쁜 남자  
2 물 한잔도 마실 수 없어  
3 영화도 안보니 (Feat.찬성)
4 마주치고 나서
5 꿈만 같아
6 나쁜 남자 (Instrumental)


一轉眼竟然過了2個月
說好的韓國旅生不出來
想好的美食記寫不出來
連音樂分享都放在心裡不打出來..
一瞬間 覺得自己老了 腦袋不好使 寫一篇文章不如年輕時利落了啊...


最近很迷JOO的壞男人[나쁜 남자 ]
其實這張很早就出了
當時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總之完全沒注意 直到4月韓國行前
想說要練個幾首歌 在練歌坊大顯身手啊
YOU TUBE剛好給我遇到JOO的(其實是看到->燦成才點進去的)
這支MV拍得真變態啊


雖然黃燦成的意大利髮型讓我內心狂笑不已<--god這圖好醜!!
但看著女主角[愛不到就拿泡泡槍起笑]的模樣
還是令我驚慌失措
就算男人離開了 也不需要這樣報復吧..
沒想到恐怖份子已經悄悄滲透到愛情世界裡!!!
 JOO[壞男人]-003.jpg

JOO[壞男人]-004.jpg

JOO[壞男人]-005.jpg

JOO[壞男人]-006.jpg

JOO[壞男人]-007.jpg

JOO[壞男人]-008.jpg    

某些歌詞讓大女人主義的我 實在無法苟同:

너만 돌아와준다면 괜찮아 只要你回來我身邊就好
(人家都有女人了還叫他回來個屁啊!!!)
나쁜 바보야 가면 어떡해 떠나면 어떡해 壞男人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走了就再找一個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撇開恐怖情人的思想 這首歌真的蠻好聽的
對於失戀的女子來說 應該很有感想吧

別難過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圖片加碼------------------------

JOO[壞男人]-02.jpg   

JOO[壞男人]-06.jpg  

報復完了 還剩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