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諾傾情-001.jpg

隔了好久

我又開始看起泰國連續劇

之前追著日劇.韓劇.韓綜.韓樂

追到根本沒時間看其他的

於是我就PPS了一下

~~有好多部泰劇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然後看到了TIK & AFF的[一諾傾情]

俊男美女 當然要好好來欣賞

 

劇情很簡單

就是部"言情小說復古版"!!

這是一部復古時裝劇碼

Prajuak Mahasak少校的弟弟Lek欠高利貸主錢

高利貸主發神經

爲了讓女兒沾上名門封號

硬要把刁蠻女兒Wanida送作堆

(也不問問女兒意見= =)

弟弟不從 落跑後老哥只好接手

一諾傾情-005.jpg

為了老弟的債 把摯愛暫時拋一邊

心不甘情不願 跟高利貸主女兒Wanida結婚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撞車+潑水畫面一一浮現..)

一見面2人就水火不容 

一諾傾情-003.jpg

在岳父的逼迫下 終究還是結婚了

婚後Prajuak一直避不見面

Wanida因為不知道結婚背後的合約

所以對於男主角冷淡的態度很困惑

某天晚上Wanida爬窗而入

Prajuak嚇到並且起了爭吵

男主角生氣的把結婚的原因告訴Wanida

Wanida知道後非常生氣 說要離婚且幫他還

男主角不知是自尊心受損還是潛意識早就看上人家

半騙半哄要Wanida等事情解決了再離

刁蠻千金此時成了好好姑娘 竟心軟答應了!

 

一諾傾情-006.jpg

之後的劇情 有多虐就有多虐

首先是傭人阿婆虐待Wanida

後來因為阿婆生病 Wanida細心照顧

才痛哭流涕 痛心悔改 並且倒戈支持Wanida

壞婆婆Nom搬回來後也虐待Wanida

連女2 Pisamai也可以住進來一起虐!

(馬的 沒身分也敢住進來..)

這兩個邪惡女+邪惡朋友Peanee+邪惡僕人B

一天到晚想計謀害別人

但每次都很衰小的 甘苦到自己人

(這也算是泰國的甘草幽默吧~)

 

男主角Prajuak是典型大男人主義

明明有Pisamai巴著不放

但是只要看到Wanida跟異性相處

就會發神經 大吃飛醋 瘋狂誤會

可見 Prajuak根本是從撞車那幕就愛上人家了吧!

別人"塞弄"一下  他輕易就中招

P大嘴哭么一下 他就輕易放棄Wanida

一諾傾情-004.jpg 一諾傾情-007.jpg

最後還是老弟提點 他才恍然大悟

哇靠 真沒想到這好賭的老弟

竟然是這齣戲不可獲缺的靈魂人物...

 

女主角中間一度讓我氣到想呼巴掌

馬的  世界上是有沒有這麼善良的人啊

一諾傾情-008.jpg

花園被踩爛了也只打人家一巴掌(趁老公還沒出場~應該要多打幾下阿..)

禮服被剪破了也不說

一諾傾情-009.jpg  

男主角看到你突然出現在舞會 身邊多個情敵

當然會很生氣阿(氣到情不自禁吻上妳)

一諾傾情-011.gif

P大嘴打你 你也不怎麼常還手

P大嘴搶你蠟燭 你也不搶回去

P大嘴搶妳男人  你竟然還拱手還回去

(ㄟㄟ 是誰搶誰啊...orz)

 

俊男美女朝夕相處 日久怎麼可能不生情

2Pisamai從一開始溫順的女侍

成了邪惡心腸 詭計多端的壞女人

(大家完全忘記 Wanida才是介入Pisamai的第三者...)

而且...那個女2是怎麼回事?

從愛的被告追到這兒來...

她也太恨AFF了吧!!!

 

主軸劇情是一拖再拖(人家就是言情劇咩)

而且有些鋪陳令人傻眼 沒事也會被雷劈到暈倒..重點是還沒啥大礙..

泰劇一諾傾情-09-02.jpg

不過因為墊了許多搞笑的小劇情~

加上我很喜歡劇中的時代氛圍

一諾傾情-010.gif

1.服裝-女生澎澎裙好可愛XD..但是男生好可憐只有白T跟軍服...

2.造型-捲毛也好可愛~讓我想到法國中古世紀的捲捲頭~

3.場景-電影院擺設.服裝店.還有少校的花園都好棒~話說少校家也太大間了吧......

一諾傾情-012.jpg

讓我不致於瘋狂拉時間軸(我時間有限阿..orz)

如果你時間夠多

想嘗試不同的連續劇文化

或是喜歡俊男美女

或者想研究異國燈光.佈景.服裝.造型

我想 這部由國寶男星TIK+當紅女星AFF

主演的[Wanida](一諾傾情)非常適合闔家觀賞與研究

(雖然到現在我覺得最殺的還是[愛的被告]..)

PS.TIK在最後對Nid的種種肉麻眼神+舉動  我都快吐了

套句剛學會的韓文單字  느끼해요


照片找了很久...想寫推文的歡迎使用 不要忘記我就好 XD

泰國網址我PO不上來 想找官方的用[วนิดา]搜索就找得到了

官方圖片一脫拉庫..我花了1個小時才欣賞完= =.....

------------------------劇照分享--------------------------

 一諾傾情-013.jpg 一諾傾情-014.jpg

右下方舞會照的重點絕對不是那2隻.........

一諾傾情-017.jpg

一諾傾情-015.jpg

一諾傾情-016.jpg

這三個人玩的好開心

一諾傾情-018.jpg

我覺得左上方長髮女子好像是...或許是.....Nid的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