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這民國一百年

人生也僅此一次的聖誕節(我想我們也很難活到民國200年)

我的朋友Fanny在她的時段[音樂亞細亞]也製作了耶誕特輯

預計在12.25播放 但完成版搶先給我

節目中滿滿的耶誕歌曲

預祝我的朋友們 還有來這玩的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

最後 還是要獻上小小禮物 不成敬意

喜歡就帶走

聖誕猛男任你挑.jpg

新加坡Abercrombie & Fitch開幕 [碼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我也要!!!!]

雖然我想來我這女性居多 但還是要服務少數族群

實在找不到[保守一點]的聖誕辣妹...

只好獻上上圍爆炸的christmas girl 與大家眾樂樂囉!

聖誕辣妹任你挑.jpg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