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趕新春節目

新春節目 明天就要播出了

我卻急急忙忙昨天才給他做完

原本發誓決對不要多說話

沒想到一時過HIGH

話多到我都不知該麼剪.....orz

作好了特別節目還有我的正規節目

還有半小時還沒剪...開場也沒錄

害我都沒有好好照顧我的餐城事業

名品店這幾天業績也不如以往好(整個走火入魔中...)

 

今天對[朋友]2字再度有所感觸

有了愛情沒了友情,沒了愛情才想起友情

這真是萬年不變的人性真理

他有需求才會想起你 你有所求卻當你猛獸般4兩撥千金

用各種千奇百怪理由敷衍你

吃飯放鴿子 約定放鴿子

幾百個日子沒問候過你 開口就要求你幫忙

1.我最近很忙 過一陣子再說(但跟另一伴出去永遠不嫌忙)

2.我家裡很忙 過一陣子再說(有比我父親住院還忙嗎?)

而原本已經脆弱的人性情誼

就被這無數個一陣子漸漸消磨殆盡

這就是朋友 沒有什麼肝膽相照

當利益 金錢 愛情 友情攤在他眼前

不用懷疑 你一定是無條件擺最後

我寧可你告訴我

1.恩我沒有很想去

2.我不想出門 因為懶散 因為麻煩

3.我想把時間多陪陪我男人 我女人

雖然

本人常用第2招

上班時間原本就是個缺陷 平日也要上地球村 假日也要上課

對上班要騎40分up的我來說的確是折磨

所以我也不避諱你心理譙 因為我自己也討厭這樣的上班時間

那麼

你呢? 真心的問候過我就不會在我休息時刻打擾我

你呢?你覺得我有目的 事實上卻是 你對我的目的我全數達成 我很久之前就拜託的呢?

你呢?雖然只是小東西 但是這邊跟我說忙 另一頭又開心跟別人出去玩 友情這麼廉價嗎?

你呢?總放別人鴿子 總要別人配合你 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了 你是否能將心比心自我反省呢?

 

忙碌的朋友:

被忙所消耗殆盡的 我視為很珍貴的東西

即使重新拼湊 也拼不回原本的樣子

現在的我不想見 不想參加任何有忙碌存在的場合

忙碌連我的聯絡方式都能消除了

我應該 也可以選擇對待忙碌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