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雅賢勝-[Trouble Maker] -001.jpg

單曲名稱:Trouble Maker

發行日期:2011.12.01

1     Trouble Maker
2     듣기 싫은 말
3     Time (Feat. Rado)
4     아무렇지 않니

不得不承認 這首歌真的很有中毒性

而且還非常適合拿來當鈴聲 需要請按此

但是 一定要年紀只有19的泫雅瘋狂賣弄性感嗎?

從上一張bubble up 被批尺度OVER 甚至被要求禁播

經紀公司不滿意骨盆舞被說煽情之前

應該要先自我反省 這麼多人跳骨盆舞 為什麼只有你被禁???

 

今年這張4分+小野獸[Trouble Maker] 根本擺明就是要跟韓國衛道人士拼了

只是 連我這麼open的人都覺得扯

這支[Trouble Maker] 兩位青少年貼成這樣

經紀公司不是白目 就是擺明逆向操作 用挨罵聲吸引關注

這讓我想起太陽之前的I NEED A GIRL

一樣是雙人舞 為什麼給人的氛圍會差這麼多?

cb那天的迷你裙有多短呢? 你看泫雅拉了幾次裙子就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aIkCvmgSk

所以說 連主角跳舞都不方便的性感穿著 老實說 我看的很心酸

這表示 泫雅要賣肉賣成這樣才吸睛<-公司對他的定位

如果泫雅今年22歲 我可以接受 (雖然我認為她的氣質要跟李孝利比差太遠)

但是19歲就露成這樣 請問一下 當泫雅25歲時 還有什麼本錢露?

連國民精靈李孝利都在外星人髮型那張說過已經想不到什麼造型可以玩了

才第四輯耶 連精靈都不知道下張該用什麼造型

那泫雅該怎麼辦?下次叫她穿內衣嗎?(請CUBE不要毀了她好嗎!)

我不是衛道人士 我只是納悶CUBE 他們家的創意怎麼老是流於色情?

如果把這種創意複製在b2st身上該有多好??(我也想看他們穿熱褲!!)

FINALLY 我寫了一篇泫雅粉絲會公幹我的文章 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

但我最後還是要忍不住問:

你們真的覺得 泫雅很喜歡一直穿這種衣服 做充滿性幻想的表演嗎?

-------------------結束了吧----------------------

 

沒有 拍謝 請再給我一個FINALLY

無意中發現一些[賢師]標題

影/張賢勝、泫雅親密愛撫直搗私密處!(TW)
4MINUTE泫雅鹹濕貼師弟 香肉任人摸(TW)
女星限制级表演撕旗袍(CN)

雖然這些標題很[賢師] 但是內容也沒[賢師]到哪去

尤其最後那個限制級表演 本人超興奮的點進去(引用另一篇TW較完整新聞)

(再次聲明我不是味道人士 我是個理性評論泫雅未來的演藝愛好者)

感想: 硍 老娘被誆了!!!(雖然有撕 但還是有被誆的感覺)

結論:再也不相信阿六仔的下標水準!!

話說回來 那場搞笑concert還真的蠻有趣

泫雅撕旗袍救賢勝的梗 趣味!

賢勝跳舞太監歡樂的梗 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