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支MV

我真的覺得

台灣人

我們真的太

彩樺姐好強

寫歌詞的人更強

彩樺姐的人緣更是厲害

竟然一堆AB咖幫她保庇一下

白雲的保庇讓我又好笑又想吐

 

 

到底是怎樣可以從波比聯想到保庇

厲害厲害!!

我想 我下禮拜上班就會開始被這歌轟炸了!!!

 

台灣版的有拜有保庇-->天后級新人王彩樺

彩樺姐好辛苦

不過不用擔心 妳這首歌彷如[練舞功]再世

一定可以創下你演藝生涯的巔峰!!!

 

韓國版原汁原味的波比-->不務本業超紅女團T-ARA

p.s這是SEXY版 還有可愛版 之前看到SEXY版時我嚇一大跳

這首歌感覺上應該是可愛的歌啊...沒想到MV拍的竟然這麼大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