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太神奇了  我一直覺得沒什麼人

但是就這樣莫名奇妙衝破10000人

雖然我也摸不著頭緒 但為了祝賀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我決定要分享  以下翻唱視頻 笑笑就好

不理智的粉絲請離開 謝謝

 

Rainism (Bi Rain) - Cambodian Version

 

逗趣指數:OO

廢評:這位先生的開頭舞嚇到我了而且那是HOT年代的髮型嗎?他一開口唱歌又嚇到我了最後經典的彎腰動作+上氣不接下氣的瘋狂走音=

[MV/HQ]2NE1 - Fire (Khmer Version)

逗趣指數:OOO

廢評:開頭特效我就笑了~ㄟㄟㄟ的時候..中間那隻也ㄟ的太像疆屍了吧...莫名的特效超好笑!!最後endingpose..中間那隻梗超多

TATA feat 2 ne1 fire cambodia version

逗趣指數:OOOO

廢評:這版本好強!沒想到4個團員竟然有3位是伴舞更沒想過這歌連千手觀音都能跳出來

KH Stars - Ring Ding Dong

趣指數:OOOOO

廢評:

后~這個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從選角面就超級不平凡

我還以為納豆帶頂假髮混在裡面

舞步超級厲害

完全把它拆解開來 一拍一拍的跳

服裝造型也超厲害

假髮納豆還擔當火球發射特效一職

1:26我還以為他在罵王八蛋

最神奇的是 為什麼背景車子的門通通打開開

後面還一直叫假髮納豆噴火球

導演你沒看到人家喘死了  又是主唱又要射火球又要跳舞+戴假髮

很辛苦耶!

更扯的是...那位長的很國民的先生可以把到2個妹妹....太不公平了吧!!

 

----------------------------------------------

以上 祝賀完畢...

p.s靠腰  我每次都把時間花在這種文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