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有一部精采之作的蠟筆小新

2019年當然也不例外,今年這家不老家庭,準備出國大顯身手。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上映日期:2019.08.09 (100mins)

劇情介紹:
澳洲的秘境「古雷特巴巴布里夫島」上, 野原一家人正在盡情享受遲來的甜蜜新婚旅行。 但在這天夜晚,廣志突然失蹤了。 出去尋找的新之助他們看到的竟是,假面族的村子裡正在舉行華麗的婚禮,而廣志竟然以新郎的模樣參加其中! 這座島上有個傳說,如果在五十年一次的金環日食當天,將新郎獻給公主殿下,就可以獲得寶物作為獎賞。 而被選為新郎的人,就是廣志……為打開寶相的鑰匙。 小新為了要奪回廣志,而假面族VS一大堆的尋寶獵人VS野原一家人,這三組人馬的「超激烈廣志爭奪戰」爆發了! 小新他們到底能不能搶回廣志,平安回到春日部呢!? 

心得分享:
本來對於預告覺得普通,沒看到小新太多笑點。
畢竟小新對我這個老師才出第一集我就買下的初代支持者而言,形象從來不是走巧虎路線,更想看到更多惡趣味與諷刺社會,更有作者初衷的概念。
但是衝著母親喜歡看蠟筆小新+最近出差太多,難得有遛老人的機會,於是就帶母親去樹林秀泰觀賞。
雖然如我預期所想的:沒有太多惡趣味
但令我驚喜的是,今年的題材,讓帶小孩的大人們,也很有參與感
因為結婚窮而沒有機會去蜜月旅行的夫妻,趁著雜誌活動,帶著兩小一同展開蜜月之旅。
一去就是澳洲....(靠什麼雜誌這麼好...拜託也讓我遇到....)

undefined
是說小葵稱霸全場,駕馭最高難度動物還克服了身高問題..也太強...
undefined
當然也有小新白目欠扁 老是挖坑給爸媽跳的時刻...
帶著孩子旅行 想必天底下沒一對父母是能安心吃頓飯的。這對不老夫妻當然也是一樣。
旅途上的吵鬧 不諒解 負氣 都真實呈現了家庭中的大小瑣碎。
undefined
一家人的和樂融融,卻也容易因為習以為常的言語而傷了彼此。
undefined
廣志難得很帥 但老婆不諒解老公苦心....附上帥氣(?)舞蹈影片(音樂超有早安少女的FU)

而在尋找家人 救回一家之主的過程中,更是磨練信任感與愛的重重關卡與磨難。
undefined
一家之母 為了家 就算騎破銅爛鐵也可以超越後方那群高科技...(所以說千萬不要惹媽媽生氣很可怕..)
undefined
譬如說這種磨難....(乾 這可以跟社會局舉報虐童了吧...)
undefined
又或是這種磨難...(這是虐童又虐狗了吧...)

兩個人因為蜜月而想要享受情人氣氛,
但面對自己身為父親和母親的角色,卻無法營造良好的氛圍。
電影最終提醒大家的是:不是回不去,而是會以更堅定,永恆的那分心意,
守護兩個人所打造&誕生的家庭,這分昇華的羈絆也是愛。
推薦給已婚者可帶著小孩與老公一起觀賞or未婚者帶著年邁的媽媽觀賞
<以上兩種型號 在觀賞時會很容易被帶進角色中,我娘雖然看不太懂但全場沒睡著邊笑邊有所思的看完,水行俠他睡了一個多小時...>
至於好朋友好基友的,坦白說今年題材不太適合,可能看完會有些失望,但見仁見智囉。

undefined
愛 總在跌跌撞撞中 成長茁壯 永恆久遠。(當然一顆永流傳還是比較實際的啦)
最後,官方在日本映後公開主題曲,影片很有感觸。(想當年漫畫第1集的小新就是長1:00這樣...)

最後我瀏覽了日本官方網站,超級大驚嚇!!!!!
undefined
我其實還蠻喜歡小島よしお的耶 有看男女糾察隊一定不陌生這位諧星!!想看他經典招式,就請上網google囉~

上日本網站看到好多蠟筆小新電影周邊,覺得好難過喔,台灣都買不到....orz
看看人家日本的すき家: https://news.sukiya.jp/special/sukisukiset/index.html
台灣すき家弱爆了,果然日本人不重視台灣市場啊~~還好每年至少還有電影能看到..

最後推一下樹林秀泰,畢竟是新的影城,我覺得人潮跟整潔度都不輸台北市,
比起信義威秀貴到不行的價格,跟家人看還是就近選擇最方便。

arrow
arrow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