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歡喜的申辦信用卡
首先第一銀行信用卡就等了我整整1個多禮拜才送到我手上
瓣事效率讓人不敢領教 (如果瓣黑卡可能要20天喔~)

anyway 總之到手了當然要盡情享受 累積信用啊
這第一位被我光臨的商店 我選擇特力屋網
網購下去 真的覺得信用卡好可怕
我就這樣填一填 付費就馬上成功了
一方面覺得很享受 一方面覺得好可怕....
我的卡未來可能會深陷在網路購物泥沼...

特力屋的訂單詢問速度很快 不用讓我望夫石般等待
所以心情還蠻愉悅的 一直想著我的小箱箱+小椅椅何時來
當初填單有個指定運送時間選項:我選12點之後
還覺得 哇好貼心 時段分好仔細

結果今天沒電話通知 沒簡訊通知 沒mail通知
9點整 莫名奇妙門鈴大響
特力屋的東西送來了.......
我ㄧ整個火快爆出來..

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指定運送時間

這東西玩假的嗎?更好笑的是新竹貨運
別怪我把新竹貨運全名說出來 是新竹貨運你們誇張
紙箱上明明就標示[指定運送時間12-17](我連照片都照了 要不要寄給你們看?)
我媽問新竹貨運A A說不知道 我問新竹貨運B B也說不知道
好神奇 新竹貨運你們兩個看的道地址 看不到那個時間嗎?

新竹貨運是不知道有這東西
還是新竹貨運為了省油錢硬是要忽略消費者需求
新竹貨運你們這種辦事態度
我當然要讓新竹貨運 新竹貨運 新竹貨運名聲響亮一點
以後業者+消費者尋找相關資訊時
就會知道新竹貨運不專業 新竹貨運略消費者需求

特力屋雖然名聲大 但網購運流很失敗
貨物都出去了 連通簡訊都不發 請問人家怎麼知道你出貨?
指定時間也寫假的 消費者要求12點後送 [新竹貨運+特力屋]9點就擾人清夢
新竹貨運對方還裝死回說:不知道!
因為過於光火 也直接客服mail給特力屋
但我他們應該也只會裝死說不清楚 不知道  不在管轄範圍

我為什麼會糾結 是因為上夜班的人 需要充足的睡眠時間
我一旦被打斷就睡不回去 而且會非常疲累
如果正常班的人睡7小時能飽 那夜班的人得多睡上1-2小時才能恢復
我昨天3點多才睡 你9點就按人家門鈴 加上我事先都已經提醒我要中午以後配送
誰不會生氣? 如果今天我上正常班出門 你豈不是按到死?


貼上這次不愉快的 [新竹貨運+特力屋]購物經驗
以後要網購特力屋的人 記得-->指定時間攏是假 還不如問哪個時段順路到你家比較實際

結論:我明明就是買東西的人  為什麼到最後我還得配合 [新竹貨運+特力屋]呢?

 

--------------------------------------------------------

中午時間新竹貨運派人來電解釋原因

9點發生的事 12點就能得到回應 這樣效率應該算快吧 我接受解釋

提早時間送我其實可以接受 但是!!按門鈴之前-送貨之前要先打電話~這很重要

這是基本的禮儀 如果家中只有老人家 急忙開門不小心受傷

這樣的意外誰能負責呢?

我家就有一個~如果我睡死了~我爸走去開門 他可能真的會跌倒

希望下次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事情了~(一整個非常疲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