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vvip]-001.jpg

歌手名稱:승리
專輯名稱:V.V.I.P
發行日期:2011.01.20
發行公司:YG Entertainment

曲目:

1 V.V.I.P   
2 어쩌라고  我該怎麼辦
3 창문을 열어 (Feat.G-Dragon) 打開窗戶
4 MAGIC
5 I KNOW (Feat.아이유 IU)
6 WHITE LOVE  
7 OUTRO (IN MY WORLD) 

勝利[vvip]-005.jpg

去年以為會發新專輯的南韓超強實力團BIGBANG
結果先是團員太陽出專輯 然後又是隊長GD跟老大TOP合體出專輯
過沒多久 今年初老么勝利竟然又出專輯V.VIP

大學後~跟少女時代的yuri成為同班同學~
據說是玩的不亦樂乎(完全感謝成員的瘋狂爆料XD)
我還以為他要好好拼課業呢(好啦  拼了一年了)
今年馬上就出了新專輯...
拜託你們有空合體一下好嗎?
(BB天音:有啦有啦 tonight回歸了~)

回歸正傳
這張V.VIP很有勝利耍帥的音樂特質
主打歌曲
V.VIP可能不太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必須多聽個幾次才能意會出歌曲節奏上的編排
但他每次唱那個哇哇哇喔  哇哇哇喔
至今我還是很難接受
另外一首符合商業口味的어쩌라고(我該怎麼辦)
比較正常 不過我覺得不耐聽

整張專輯最愛的是MAGIC 雖然隱約覺得...這又是一首夜店歌....

승리 (勝利)-V.VIP

  

승리 (勝利)-어쩌라고(我該怎麼辦)

 

승리 (勝利)-MAGIC(空耳版)

 

MV部分 VIP引用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媽阿 裡面的道具都好可愛 服裝也超有愛麗絲的感覺
但打架那一段有點蠢 害我不小心笑出來...
勝利果然是有雙強烈的眼神但演技不足...XD

勝利[vvip]-002.jpg

勝利[vvip]-003.jpg

勝利[vvip]-004.jpg

어쩌라고(我該怎麼辦)就...大眾化的YG華麗風+令人噗ㄘ一笑的勝利演技
不再贅圖 自行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