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NOTALONE]-01.jpg

歌手名稱:朴政珉
單曲名稱:NOT ALONE
唱片公司:SONY MUSIC
發行日期:2011年01月28日

01 NOT ALONE   
02 妳知道嗎?    
03 有妳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   
04 NOT ALONE(Ins.)  
05 妳知道嗎?(Ins.)
06 有妳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Ins.)

朴政珉[not alone]

看完這支MV
朴馬珉眼線也太濃了吧
姐姐我都沒畫過這麼誇張的....
不過這孩子瘦身有成
原本以為是MV把他身型拍太好
看現場音樂節目 真的感受到阿珉的好身材
(我何時也能趕快減下3公斤參加婚禮阿...)
這次也是找來小提琴陪襯...
SS501似乎對管弦樂情有獨鍾..
就不要哪天亨俊SOLO找大提琴出場...

朴[NOTALONE]-04.jpg

一出場就秀出他妖死人不償命的濃妝眼線...害我驚恐

朴[NOTALONE]-05.jpg

DSP的藝人真的很喜歡從轉角處走出來..or在長廊拍攝..(許金金團+KARA團都玩過這招..)

朴[NOTALONE]-06.jpg

姐姐的睫毛&假髮&膚質好驚人...其實我覺得這假髮有點OVER..還不如直接找金髮妹..

朴[NOTALONE]-07.jpg

其實他這段讓我有點笑場...有種要搖滾但是又搖不起來的FU...

朴[NOTALONE]-08.jpg

大概是我的公主看傻了 我覺得宋承憲畫上眼線好像會跟他長一樣...

-----------------------驚人的在後頭------------------------

其實MV都沒什麼好驚嚇
真正讓我驚嚇的是博客來&SONY驚人的文字能力: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6533

全新的「朴政(王民) 」重新出發!
首張個人專輯,親自參與作詞,真實呈現對音樂的執著與理念。(沒想到這樸小子除了愛穿五指襪還蠻有才華的嘛)
挾著亞洲最受歡迎的超級男子偶像團體SS501的頭銜,更準備以本名「朴政(王民)」在韓國以及亞洲各地華麗回歸樂壇。

在準備這張個人專輯時,以作詞家的身分參與專輯製作,讓他更實際感受到音樂創作的艱辛與甜蜜。從主打歌「Not Alone」、「妳知道嗎?」以及「有妳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等所有歌曲,皆由他親自填詞,字裡行間都透露出他最真摯的心境。

朴政(王民)的首張個人專輯,第一首主打歌就是「Not Alone」。他與製作人「新沙洞老虎」在經過長時間的苦思,決定將「Not Alone」這首歌曲作為首波主打。希望藉由這首歌曲,能表達出朴政(王民)本人對粉絲的感謝,因為有粉絲的存在,讓他即使少了SS501團員在身邊,也並不孤單。主打歌「Not Alone」是一首在華麗的管弦樂伴奏下,混合使用真實樂器和合成樂器,以beatbox結合古典樂的前衛舞曲。透過朴政(王民)獨有的溫柔、纖細唱腔,在抒情柔美的管絃樂與強而有力的打擊樂器的合奏下,創造出煥然一新的另類舞曲。

整張專輯在歌曲的安排上費盡巧思,曲目連結之間彼此協調,非常耐聽。而「Not Alone」一曲也在歌詞方面下了一番苦心,呈現出朴政(王民)個人獨有的特殊風格。(明明就是單曲..也只有3首歌...sony這宣傳稿也寫得太扯..該不會把Ins.曲看成新歌了吧...)

有沒有搞錯?  <-這個字竟然不會打...
這公關也太沒誠意了吧..
網路這麼發達 新注音這麼發達
使用手寫板馬上就查得出發音...

我不孤單,因為有你!!-Not Alone!
也是他現在最真實的心聲
即使解散也不孤單 因為有歌迷的支持與愛護
讓朴政珉能夠自信的往前走下去


馬珉加油
你的新出發
除了搖滾那首個人覺得開頭聽的很不清楚
還有宣傳稿寫得有點扯之外
喔喔 還有眼線畫的太過份
其他我都很滿意!! XD
P.S 聖誕節那首很好聽 比起馬珉嘶吼 這種輕曲唱起來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