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不是壞事,只要胖的健康、快樂,也能像下方三位一樣活出自我,甚至讓自己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當然啦,運氣還是很重要的…)

英國“胖女裸睡圖”拍出1800萬英鎊
英國倫敦51歲女子蘇爾‧蒂蕾20年前在一家倫敦夜總會認識了現年85歲的英國著名畫家路西安‧弗洛伊德,蘇爾是一個身材臃腫、嚴重超重的肥胖女子,但弗洛伊德仍然請她當裸體模特,並以她為原型畫了一幅「胖女裸睡圖」。
1995年,弗洛伊德為蘇爾成功畫完了一幅躺在沙發上的裸睡圖,這幅「胖女裸睡圖」被弗洛伊德取名為《沉睡的救濟金管理人》。
然而令蘇爾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當弗洛伊德畫下這幅畫後,一名歐洲收藏家買下了它。這名歐洲收藏家已於去年5月13日,在美國紐約的克里斯蒂拍賣行將這幅“胖女裸睡圖”正式拍賣,專家曾估計,這幅2米長、1米寬的油畫將可能拍賣到1800萬英鎊左右的天價!


胖女孩擊敗一群骨感美女勇奪亞軍!
去年英國小姐選舉首次出現重達80公斤的佳麗,打破「瘦才是美」的定律。芳齡16歲的馬歇爾(Chloe Marshall)是美容學徒,於薩里小姐(Miss Surrey)選舉中擊敗眾多苗條佳麗,勇奪冠軍,成為「英國小姐」史上第一個進入決賽的胖女孩。而在7月的決賽中,她也以健康、陽光的形象打破了傳統選美標準,奪下亞軍。

胖女孩很喜歡自己的身體
「每個人都認為,要成為一郡或一國最美麗的女人,你必須長得既高又瘦,還得金髮碧眼。」克洛伊說。「然而,事實是這兩個條件我都不具備。我一點也不瘦,甚至還有點胖,而且,我的膚色還比較深,根本談不上什麼金髮碧眼。但是,我很喜歡自己的身體,我覺得這樣很漂亮。」她認為她的成功將會給社會帶來十分積極的效應。今後沒人再有理由自卑,胖女人照樣能美!
此外,因連年虧損並且又逢金融海嘯而失去富豪的贊助,「英國小姐」選美活動決定今年起停辦。


532磅胖男不自卑,出裸照月曆!
美國29歲男子鮑爾斯( Michael Bowers ),體重重達242公斤,但是身為胖男的他卻一點也不感到自卑,反而對於自己肉肉身軀感到驕傲。於是決定全身脫光光,拍出最特別的寫真月曆。一拍果然轟動,網上發售大受歡迎,他自己就說過:「我覺得自己很性感、很有魅力,為什麼不能像其他男模擺POSE拍照?」他更大方的承認自己是同性戀,完全不介意他人眼光。
拍下一張張性感半裸或全裸照製成月曆,然後放上他以暱稱肥邁克( Chubby Mikey )開設的個人網站,以每本1.9美元在網上發售。有信心事竟成,他的裸男月曆剛推出就大受歡迎,甚至供不應求,迫使他還得退款給客人。
想認識肥邁克?http://www.chubbymikey.com/

看到「性感、充滿自信」的寫真月曆,酷吧?明年鮑爾斯還會再推出「新款」寫真曆,如果在台灣販售的話,1.9美元,有人願意花錢嗎?(約70台幣..+9塊可以買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