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看蘋果日報時,

看到那聳動標題,

"吃對食物就胖不了"

"美女萬萬要拒絕"

"美女就要這樣吃"

讓身為美女的我趕緊翻閱研讀一下。(最近自我感覺超良好)

 

"吃對食物就胖不了"

一位在日本的營養師提到減肥最大的忌諱,"經常忍不住吃東西,反而會導致易胖體質"

除非有很好的自制力,不然不要肖想「早中餐吃飽飽,晚餐拒食」

因為...愛講這種話的人,50%一定會偷吃,或是在某個時刻崩潰大吃,一吃,反而更胖了!

 

"美女萬萬要拒絕"

1.[少吃白色食物]

營養師提到精緻食品缺乏纖維跟營養,像是吐司、白米、砂糖、糖粉,容易導致肥胖跟皺紋跟黑斑。

建議->全麥吐司、蜂蜜、五穀米都是較健康選擇。

2.[遠離穌穌綿綿食物]

吃起來酥軟的加工食品、炸雞、洋芋片會導致皺紋跟黑斑

因為裡頭所含的「反式脂肪」,人體不易代謝,所以會加速老化

建議->少吃油炸類、含奶油食品。

3.[冰淇淋加速老化]

由於冰冷食物不易讓人感覺甜度,所以含糖通常比常溫食品更高。

建議->想解饞,可用無糖冰沙、剉冰(加蜂蜜)取代。

 

這三項都是 我死穴,正中紅心!

托上班的 福,我已經非常少吃雞排這類油炸物。

托豬財的 福,本人實施「禁豬肉」無行中避免許多煎炸食物

但是,冰淇 淋!!!我是不會放棄的,哈哈哈哈!

 

"美女就要這樣吃"

1.抗老多吃番茄與藍莓

2.早上喝青汁(蔬菜汁),抗氧又能治療便秘。

3.多補充鈣質,才能前凸又後翹。(牛奶、起士、優格、深綠蔬菜、豆腐、納豆等)

4.杏仁為零食首選,飽足感能幫你減重。(勿過量)

5.一天1/2個酪梨,有助血液循環,強化膚質與頭髮。

6.抗老、抗皺、回春,靠天然野生鮭魚準沒錯。

 

 

話說我以前曾經打過青汁

沒勇氣的人還真的不要嘗試

像我這種對中藥粉完全接納的人

都不能接受青汁的味道與「香氣」

真的要喝,可以加鳳梨、蘋果水果

味道會比較好

蕃茄不想直接吃,可以加牛奶或是打成汁

渣也要喝,過濾掉效果絕對大減分

巧的是,本人特愛鮭魚啊,尤其是生鮭魚,喔~讚!

不巧的是,本人很窮,鮭魚還是放在心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wbow724 的頭像
    bowbow724

    療傷系愛樂園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