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埔-01.jpg

歌手名稱:황보

專輯名稱:Gift for Him

發行日期:2008.07.03

01 뜨거워져 (Original Ver.)
02 뜨거워져 (DJ Koo(구준엽) Remix Ver.)
03 성숙
04 성숙 (MR)


生菜夫 婦 萬歲!!

看了嗎 看了嗎

25期的[我們結婚吧]

生菜夫婦出乎意料之外的強呀

攜手演出皇夫人的單曲[뜨거워져]

金賢重這小子 我還以為是拿著吉他亂彈

沒想到真的有練過 瞧他熱血的鬼樣子

看來還是很在乎夫人的

如果有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吧]

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沒有看 沒關係 直接跳過這段

要說好聽 感覺也還好

不喜歡舞曲的 可以直接跳過

因為這是很明顯的 DANCE 風

算不算電音呢? 我跟電電不熟 所以也不便說明

愛跳舞的 看看MV 舞蹈很有FU

(雖然這MV品質有點.. 人家公司財富有限 將就點)

愛聽舞曲的 接受範圍廣的

聽一下吧 某程度上有令人中毒的特點

跟我一樣支持生菜夫婦的

看著MV邊跳邊唱邊舞動&看[我們結婚吧]吧!!

 

---------------------- 基本資料來自奇摩知識----------------------

皇埔-02.jpg

姓名:皇甫 Hwang Bo 황보(台灣譯:黃寶)

本名:皇甫惠貞 Hwang Bo Hye Jung

別名:黃金蝙蝠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6 日

身高:165cm

血型:A型

家庭成員:父母、一兄

學歷:徐日大學戲劇電影系

興趣:聽音樂

特長:運動

原屬組 合:Charka

曾演出電視劇:

《小姐與大嬸之間》

曾拍攝電影:

2003年:《南男北 女》

  

----------------------------生菜CP照片 ----------------------------

  我們結婚吧02.jpg

(甜蜜的姊弟配)

我們結婚吧03.jpg

婚紗特輯~我喜歡這單元,生菜CP拍的很自然

我們結婚吧01.jpg

我們結婚吧1季成員大合照 好懷念喔~最喜歡這時期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