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為了轉換離職心情

跟韓文親古血腸同學 一起跑去欣賞[歷史博物館]展出的迪士尼展

展期快結束了 星期一到三都有優惠

所以趁星期一[買一送一]跟特地請假的血腸一起培養一下藝術氣息

0305-迪士尼06

售票口有點陽春 但當天天氣太好 心情太好 所以完全不介意

進入展場 全程禁止拍攝 而且也有很多姐姐+阿姨輩的員工走動

為了培養藝術禮儀 我們非常忍耐的把鏡頭扔進包中 用眼睛觀賞迪士尼的偉大成就

展覽從早期的米奇..三隻小豬...轟動世界的代表作[白雪公主]..小美人魚...一直到近期的魔髮奇緣

手稿.模型.概念畫.工作室.動畫模擬....等  讓我們清楚見證到迪士尼的蛻變

非常精采的展覽 我當初以為大概1個小時就能逛完  結果竟然花了3個小時..

紀念品也好可愛 我超想買貼紙 但是沒範本可看所以還是忍住了>"<

雖然裡面不能拍照 但是外面還是有擺一些圖畫.模型供我們照相留念唷

0305-迪士尼01

2010  魔法奇緣

0305-迪士尼02

1937[白雪公主] 有人硬要借鏡2次摸公主頭XD

0305-迪士尼03

1989[小美人魚]最後一部使用賽璐珞手繪的動畫片

0305-迪士尼04

老實說我不懂是哪部片的馬車

0305-迪士尼05

還是白雪公主最經典阿...讓我懷念起當年由我操刀的[白雪王子]

0305-迪士尼07

手繪跟動畫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ㄆ

展覽只到3/14 票價220元 喜歡動畫 喜歡設計的人

這場展覽 您絕對不能錯過

PS 展覽中我看到了幾句非常棒的話語 分享給各位擁有美夢的人

  • IT's kind of fun to do the impossible.
  • We can translate the ancient fairy tale into this modern equivalent without losing the lovely patina and the savor of it's once-upon-a-time quality.
  • For secret of making dreams come true.
    They are Curiosity, Confidence, Courage, and Constancy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onfidence.
    When you believe in a thing, believe it all over, implicity and unquestioningly.

-----------------迪士尼展完-----------------

逛完迪士尼 我本人快餓死了 但是又很哈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跟血腸小姐一起去排隊買星冰樂

看到一堆OL人潮..只能說 為了便宜連班都能蹺了  哈

排了快半小時終於到手 血腸第一次喝香草星冰樂 我則是很愛XD

0305-星巴克

雪白的星冰樂 喝起來好歡樂

但接下來非常痛苦...因為我還是餓...下顎也痛...

我提議要去古亭站某家pasta餐廳

結果我們從建中辛苦的走到那...竟然休息!!!!!!!!!!!!

立馬前進台北車站 原本想吃的米朗其也不想ㄌ

只想吃正餐只想吃正餐只想吃正餐只想吃正餐

於是來到傳說中的sencond floor...........

么受 星期一的下午三點20分還要排隊!!!! 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終於進場

由於我無法吃豬肉 下顎性關節炎也無法吃三明治(麵包會硬)

而二樓早午餐幾乎都含豬肉.培根.香腸 我真的很痛苦...

所以鼓起勇氣詢問是否可將完美早餐的培根換成非豬肉的肉類

店員詢問了主管 主管很阿莎力的詢問可否換燻雞

我當然ok  我再怎麼衰應該也不會得雞流感吧!!!

血腸很餓的點了鄉村早午餐 一切就緒

0305-二樓02

沙拉

0305-二樓03

我的完美早餐260 店家為我換掉培根 補上最近聞風色變但其實是媒體誇大的燻雞肉

0305-二樓04

非常濃稠的濃湯 但我非常喜歡這款感覺

0305-二樓01

血腸的鄉村餐290 滿滿的香腸類 果然很豐盛~

 0305-二樓05 

這年頭餐廳是流行小桌子嘛? 還是盤子太大? 我個人對小桌很感冒 不然就該改變一下装盤技巧

我們坐在邊邊的位子 血腸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大概殺了3.4知果蠅吧

換我去廁所的時候 血腸也殺了1隻 原本以為人類勝利的我們...

完全低估果蠅的生命力...1隻   2隻  3隻 一直圍繞在我們那桌

血腸熱血的詢問店員怎麼回事?

店員趕緊回報給主管(積極的態度會讓客人感到窩心)

我不知道當天是主管心情太嗨 還是血腸太正 又或者是店家本身服務優良

總之 他們又再度阿莎力的免我們服務費 這點我蠻訝異的

老實說 現在台北市一堆很囂張的早午餐 鬆餅店 咖啡店 小餐廳

服務態度不怎樣還硬收人家10%服務費 又還限制90分鐘(90分鐘是可以聊什麼?)

你敢開90分鐘的限制就不該收服務費 講難聽點 不給訂位讓客人外面苦等

進去之後要狼吞虎嚥90分鐘 請問店家到底服務到什麼??

所以果斷的免收服務費處理問題 我覺得這家店是有把顧客放在心上的

但是 一直到現在 我忽然發現 馬的 他們忘記上水果給我了

他們忘記上水果給我了!!!!!!!!!!!!!!!

他們忘記上水果給我了!!!!!!!!!!!!!!!

他們忘記上水果給我了!!!!!!!!!!!!!!!

他們忘記上水果給我了!!!!!!!!!!!!!!!

原本95分 瞬間掉落到70分!!!竟然忘記送水果盅給我!!

傑克 怎麼能夠忘記上菜給客人!!!!!!!!!!!!!!!!!!!!!

結論;雖然免了服務費 但少送餐點給我 所以我還是被佔便宜了...........

如果台北車站微風貳樓的員工有看到這篇

希望下次不要再忘記送餐點給客人了...(可以把水果盅還給我嘛).....

------------還是要幫人家洗白一下----------------------------------
後記 店長當年有看到文章後,與我進行聯繫。(下方留言為證)
後來有邀請我們再前往北車分店體驗一次用餐。
我覺得就當年服務業一覽,這樣子願意用心看評價的餐廳,非常之少。
爾後幾年間,前往北車 /忠孝新生 約3次的用餐經驗都不錯,
因此,目前貳樓還是我會選擇聚餐的選擇之一。by 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