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美萊[GetIn]-002.jpg  

你看過無限挑戰2009年的歌謠季嗎?
那對帶領劉在石奪得第一名的夫婦~

(此為 歌謠季獲勝獎品:上音樂節目LIVE演唱)
你看過running man的嘻哈特輯嗎?
那對一下吵一下冷戰最後又合好的夫婦
你看過這場mnet awards嗎?
最後壓軸的那位大姐大 就是윤미래

如果你還不知道
LEESSANG今年的關掉電視主打歌 裡面那位女RAP的聲音
還記得嗎?就是這位小姐的聲音
尹美萊 尹未來 TASHA
都是我們看韓國綜藝節目對她的印象
事實上 她在韓國 是被許多後輩憧憬的rap女神
T (티, Natasha Shanta, 윤미래)
以上都可算是她的名字(也太多元了吧!)

雖然我最近沒什麼注意韓國音樂
但我喜歡的也不會錯過(靠北你明明差點就錯過!)
今年這位RAP女神10月底(上一句格外諷刺)發行數位單曲get in
我雖然什麼都聽
但是對於嘻哈.說唱還是有喜惡
我不喜歡完全沒旋律的作品
像上面mnet那支影片的第二首歌就完全不對味

而今年윤미래這首Get It In 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旋律 節奏 再搭配mv充滿力道的刀劍亂流
更讓耳朵有血液倒流的快感
尤其第一段最後那句Splat! GOD 超有fu

尹美萊[GetIn]-004.jpg 
老公Tiger JK親自助陣
這首歌頓時有種[夫婦生死鬥]刺激感(好啦我太變態你可以無視這句)
要說完美無暇 也還是有敗筆
敗筆就在於MV不夠美感
特效 武術很有美感 但女主角不夠美感
所謂美感不是一定像少時封面的歐洲童話(再超過一點就快修成SD人形..)
我們當然知道像這種題材 女主角不可能穿露肩開高衩像歐美明星一樣打殺
但服裝從她脫下外套起 就可明顯感受到-->那白T也太長了吧!
整個力量頓時被小矮人穿著消滅
4:04以後 多重要的結尾 但她一揮劍我怎麼一整個無力..
多說無益 看MV就知道

 其實髮型也有點妙 怎麼個妙法剛好有圖片可看

尹美萊[GetIn]-003.jpg  

那塊u形不知為什麼看起來很不順眼

 尹美萊[GetIn]-005.jpg  

 這種穿著比例 我也有點難接受 RAP女神明明就不矮...

尹美萊[GetIn]-001.jpg  

anyway 大家如果覺得這首歌不錯聽  想多了解這位說唱女王的話

可以點點這裡-->百度百科

--------------我真的很愛p.s----------------

ps1:如果你有仔細看MNET那場[說唱大集合]
我非常欣賞BEG MIRYO & 寶石 珠妍的演出
她們的說唱讓我很有fu
相對的 這場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聽到 實力的差距
誰是真正說唱 誰又是真正賣性感

PS2:寫一篇文章 我竟然從12點半寫到凌晨3點
誠徵部落客達人教教我如何快速完成作品之訣竅 謝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