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001.jpg

歌手:SHINee

專輯名稱:Lucifer

發行日期:2010.07.19

曲目:

01. UP & DOWN
02. Lucifer
03. Electric Heart
04. A-Yo
05. 욕(慾) (Obsession)
06. 화살 (Quasimodo)
07. 악 (Shout Out)
08. WOWOWOW
09. Your Name
10. Life
11. Ready or Not
12. Love Pain
13. 사.계.후 (Love Still Goes On)

 

 

一直沒有時間專注在韓國樂壇

連丹菲女王的新MV我都還沒看過…(淚奔)

聽說KEY犧牲很大

所以特地找了空檔(其實不過是早點起床…)

SHINEE-010.jpg

鐘炫 如果你只看前面 那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頭髮還好....

但是衣服一點也不好!!!!!!!!!!!!!!!!!!!!!

SHINEE-014.jpg

接下來是我可愛的忙內  天呀~~

SHINEE-009.jpg

那個長頭髮人妖是誰????

竟然是我喜愛的忙內泰民!!!

驚嚇指數80% 雖然他扮女生很可愛 但也不要這樣妖化他...

 

那個油頭男是誰?是男主角嗎?

SHINEE-011.jpg 

這種歌應該不太會特地找演員拍阿..

….阿咧…..阿咧咧咧….

這不是那個名列前茅的溫流嗎!!

好個油頭造型!

但我覺得好適合他

然後是本MV最大爆點出現

SHINEE-012.jpg

KEY~~~~~~~~~~~~~~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雖然我看了么叛時之後一度討厭你

但看到你好像輕量級摔角選手(他們都很愛把頭髮削一邊)

又很像少時叛逆吸毒帶舌環的混混

好心痛 你不是最愛跳女人舞的孩子嗎

我不想看你這樣跳「橙子焦糖」的檳榔舞啊

 

SHINEE-008.jpg

至於最後一位珉豪同學

我完全是用刪減法 才認出他的

長毛時期的他讓我印象太深刻

忽然這麼野獸害我不知所措…()

 

這張我沒有聽很多遍

好不好聽很微妙

每首歌風格都不一樣 有落差 而且還頗大..

不是每首都會買單

不過SHINee的歌聲真的很棒

聽著聽著  好像旋律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相關新聞:

韓國人氣男生組合SHINee新專輯回歸氣勢駭人。

SHINee的正規二輯「Lucifer」發售不到3個禮拜銷量突破10萬張。這個記錄是繼2010年發行的Super Junior的正規四輯《美人啊》、少女時代二輯《Oh!》之後,排名第三的記錄。SHINee爆發的唱功和舞台表現力,受到了音樂愛好者的好評,隨後即將開展的各種活躍的活動,相信也會使專輯的銷量量繼續上升。

SHINee透過23日播出的KBS2音樂節目《Music Bank》重返舞臺。通過預先公開的形象照預告變身的SHINee,摒棄原先的美少年形象,變身為成熟男人。另外,珉豪因為拍攝節目《出發Dream Team Season2》時腿部受傷,沒有參與表演,但他還是坐著輪椅同成員一起出現在舞臺上,因此受到了粉絲的熱烈歡呼。

當天SHINee演唱了新專輯主打歌《Lucifer》和收錄曲《Up&Down》。他們展現了演唱實力,吸引了粉絲的目光,扭著雙手的舞蹈被粉絲命名為「手銬舞」。

 本張專輯的主打歌《LUCIFER》在Break Dance流行的80年代的電子音樂的基礎上,加上強烈的節奏感,是一首能帶來清爽感覺的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SHINee將在各電視台音樂節目中活動,延續《LUCIFER》熱潮。

 

MV:

 

 

宣傳照:

SHINEE-007.jpg

SHINEE-002.jpg

SHINEE-003.jpg

SHINEE-004.jpg

SHINEE-005.jpg

SHINEE-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