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03.jpg

專輯名稱:4th Project [The Wonder Years Trilogy]

歌手名稱:원더걸스(Wonder Girls)

發行日期:2008.09.26

 

01 Intro
02 Nobody
03 I Tried
04 Saying I Love You
05 Nobody (Rainstone Remix)
06 Nobody (Inst.)
07 I Tried (Inst.)
08 Saying I Love You (예은곡) (Inst.)
09 Nobody (Rainstone Remix) (Inst.)

----------------------------------------

  007.jpg

哈哈 我承認我是過時了

居然不是介紹最新的專輯??

這段時間非常的忙碌

只能說 養寵物要三思呀

不然後果就會像我一樣 被豬欺Cry

 

10月初就已經知道可愛的Wonder Girls

繼SO HOT之後

再度推出迷你專輯

一直沒機會聽

這禮拜抽空 把MV、專輯仔細聽過

好開心 比SO HOT好聽 哈!

曲風依然維持SO HOT的性感

不過少了點可愛 多了點古早味

帶些韓國舞曲節奏

 

其實 如果對WG的主打歌很熟悉

WG主打 一向都走簡單、上口的旋律

副歌歌詞是不變的英文單字

從tellme  然後是so hot

到了這張 變成nobody 副歌一直nobody

讓人不禁也強而有力的

跟著唱起"nobody nobody"

 

 WG在11/18又發 Anybody

哈 其實還是首nobady 只是多了RAPPER

抒情、快歌、RAP樣樣不缺

這公司還真會賺錢(汗)

 

WG01.jpg

 WG02.jpg

而MV也沒讓我失望

拍了個70年代的復古迷你小電影

造型也比較有整體感了

服裝夠閃 夠BLING

場景 人物也都編排的不錯

有預料到最後一幕 衛生紙再度短缺 ㄆ

最閃 最期待的 還是WG一向引起風潮的舞步

光聽歌我還擔心 會不會來個超性感 孝利風的性感舞蹈

那就不是我心目中的WG了

看了MV後  讚 這舞步會紅 很有WG風味

不枉我高度關注

雖然我鼓勵藝人要風格多變化

但是WG還太稚嫩 不夠成熟

輕易改變屬於她們的風格 她們不見得能吸收

 

以我個人淺見

公司對於這五隻的風格 似乎還在定位中

今年So Hot& Nobody

給我的感覺 性感 帶動舞步風潮

MV很亮眼

而現唱 似乎不夠穩定

每個人的聲音與特色 都有落差

要如何各自突顯 又能融合一體

是每個團體必經的歷程

在這方面 WG似乎還在磨合期?

 

無論如何 這首歌再度造成風潮 是事實

而WG的努力 拿下MKMF大獎 也是事實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希望 也期許 WG們能繼續以熱情與活力

攻陷韓國樂壇吧!!! 娃哈哈!

 

=====分隔線以下有男版Nobady=====

 

別看人家是警察(憑制服猜測)

扭起來一點也不輸正版 娃哈哈

 

======分隔線以下 WG簡短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