더블에스501(SS501)
앨범타입 스팰셜 앨범
발매일 2008. 11.21
유통사 엠넷미디어 / DSP Entertainment(기획사)

 

01 . Want It
02 . U R Man
03 . The One
04 . 사랑인거죠 (영생英生 Solo)
05 . Never Let You Go (규종奎宗 Solo)
06 . I Am (형준亨俊 Solo)

 

 

夭壽 是怎樣?不能嵌入影片 太詭異了吧!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內嵌?

用了HTML模式還是失敗 難不成網站鎖了此功能?

賢重練舞[UR MAN]-http://tw.youtube.com/watch?v=_qNRgPLwkIg

賢重居然默默的練這首歌~
另外
左邊包緊緊的是誰呀~也包的太搞笑了!(答案請自行MV比對)
  
[UR MAN] 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N7NxLI-B_Mg

帥氣的MV~亨俊髮型好操老....
 
[UR MAN] 現唱-
http://tw.youtube.com/watch?v=I_OBmDkeyBI

Music Core現唱~部分對嘴~不過看得出實力大進~最搶眼的還是瘋狂歌迷~叫不停...冏

 

-------------中文介紹-------------
 

 
【新 民網•娛樂報道】日前,韓國組合SS501中的三位歌手:金亨俊、許永生與金圭鐘的新輯TripleS封面曝光。三個人均半裸上身,大秀紋身和喉結。尺度 大膽程度雖還不及當年的前輩神話組合,但是三人的姿態與拍攝角度依然讓很多粉絲大呼“吃不消”。SS501的經紀公司DSP宣傳人士稱,該封面是爲了展示 三個人的獨特魅力而特別設計拍攝的,雖然是半裸,但是封面只能看到肩膀以上。有歌迷向新民網記者表示,TripleS是SS501粉絲團體的代稱,新專輯 以此爲名,讓她非常開心。(新民网 田雯)
 
《U R Man》日版 License 專輯的發行


SS501 預計將于4-5月份在日本發行正規2輯,在此之前還將計劃發行《U R Man 日版 License專輯》。 所謂License專輯是指將歌手在某國發行的專輯原封不動、僅對出口包裝方面稍作修改的專輯。即未經過濾的韓流出口版本。 DSP方面表示“三人組合SS501本次在國內發行的‘特別專輯’將原封不動的出口日本”“License專輯通常銷量不高,但外部的附加價值却很高。” “能够打破已經蕭條許久的國內唱片市場僵局、備受矚目的License專輯通常是國內大衆文化對海外的輸出,這已經是被肯定的了,然而有本錢做到這些的歌 手却不是很多。 對此所屬公司方面表示“SS501在日本及東南亞、泰國等地發行過專輯。”“雖然基本都是限量發行,但是每次預定都會100%被搶購一空。”

 

-------------短評=廢評-------------


2008年三大電視台的年末歌謠賞,遲遲不見SS501

加上11月發行的SS501三人組單曲

一開始還以為 該不會又要像NRG那樣 被迫拆開吧?

原來是因為隊長金賢重跑去演"流星花園"的花則類

而"馬頭政民"則是跑去演舞台劇

剩下三只不甘寂寞 於是推出了TripleS[UR MAN]

雖然只有6首歌,不過讓我大大讚賞~

一路從"叫醒我"綜藝到現在

從鬆散的舞步 散漫的精神 令人不敢領教的現唱

到現在 奎宗的大器 英生的歌唱 亨俊的努力

我在TripleS看到了 因為用心 所以讓我覺得每首都很好聽

本來以為MV剪接師太強 所以讓三只看起來舞蹈超強勁(話說以前跳的有點散呀...)

看了音樂節目 原來 他們實力真的變強了 而且是進步神速

奎宗最讓我驚訝 原本以前是個乖孩子

現在搖身一變 成了充滿魅力 眼神強烈 外表成ㄕㄨˊ的男人!!

希望有一天能來台灣發展 姐姐我一定支持!

主打歌還OK啦 就是流行歌曲 MV拍的很帥氣

最近韓國藝能公司怎麼都喜歡讓孩子穿西裝 雖然 的確是很帥 ㄆ

特別的是 此張單曲分別收錄3人的SOLO 各有特色

亨俊聲音跟以往不太像 英生還是走抒情派 奎宗>>>你根本是想帥氣到底吧!!

夭壽 明明是短評 但還是一堆廢評 唉

好吧 如果硬要我擠出一句短評

那就是>>>亨俊...領口開太低了..冏(腐女只會在意這些 ㄆ)

 

FINALLY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恭喜發財 牛年行好運 錢財滾滾來 吉祥又如意

(12點一到 老娘準備放鞭炮 剉死跨年給我亂放炮的傢伙~讓我一炮泯恩仇~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